多檔位旋轉開關可以用來取代傳統電阻式電位計模擬功能的旋轉脈沖產生器,這些多檔位旋轉開關通常應用在儀器前端面板和影音控制板的人機界面,旋轉開關采用正交光學編碼器作為取代模擬電位計的純數字器件,這些旋轉開關在外觀上相似於傳統或電阻式電位計,不過這些多檔位旋轉開關的內部構造完全數字化並使用光學技術。和傳統增量編碼器產品相似有兩個正交輸出信號 (通道 A 和通道 B),可以直接和編碼器處理芯片相連接。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檔旋轉開關是以旋轉手柄來控制主觸點通斷的一種開關。旋轉開關的結構形式也有兩種,分別是單極單位結構和多極多位結構。單極單位旋轉開關在應用中常與轉軸式電位器共同使用,而多極多位旋轉開關多用於工作狀態線路的切換。

  旋轉開關工作原理: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能說到檔位旋轉開關的意思,很多專業的解釋都是一般人不能夠看懂的,但是往往一個非常複雜,特別專業的東西,只要通過我們生活中的實例來向大家展示的話,可能所有的人都會明白是什麼意思了。檔位旋轉開關是屬於旋轉開關一種,又名檔位開關,也稱它為旋鈕開關,在這裏我們介紹下它的用途;其實只要學過一點物理的人都知道,從這個開關的工作原理基本上都能猜測出它在生活中能夠有什麼樣的用途的,我們就從最簡單的說起。相信很多的人都用過電筒,雖然現在我們手機上就可以進行照明了,但是以前還是會經常用到這個東西的,而它有兩檔開關,每一檔的光亮強度是不一樣的,這就是因為有這種開關的幫助。

  如果說雙檔的電筒太過於古老了,很多人都不知道,那麼吹風機就應該很熟悉了吧,我們無論是自己在家裏面洗頭,或者是在理發店進行都是要用到這個東西的,可能沒有人不知道它有兩個檔位,一個可以用冷風,一個可以用熱風,而且很多高端一點的還可以有多個這樣的檔位,這個原理就是因為每一個檔位要用到的電阻是不同的,它才能夠給我提供不同的用處,而這種能夠調節電阻的東西就是旋轉開關。這個只是一種簡單的運用了,我們生活會經常看到這些兩個檔位的器械的。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將鈕罩起子打開,將螺母選下;

  2.將打開的開關下部套入板孔中;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適用溫度范圍: 0~125

2.額定:

8A 125/250VAC FOR UL/C-UL

12A-8(3)A 250V~ mT125/55 for EUROPEAN SAFETY (ENEC)

3.電器特性:

接觸電阻

以微電阻計在DC0.2V/1A的測試規格下,接觸電阻值小於20毫歐絕緣電阻大於100兆歐耐電壓 不同極的兩支端子開路時能通過一分鍾1500VAC的耐電壓。端子與金屬外殼 能通過一分鍾1500VAC的耐電壓。

壽命測試:

測試電壓250VAC 測試電流6A,功率因子0.6,以每分鍾7.5次的速度,可通過9800次的測試。

4.三檔點動旋轉開關材質

基座由尼龍66加30%玻纖組成,柄由PBT加30%玻纖,防火等級達到94V-0.

5.盛鈞電子MFR01型號開關的安規:

CRUS,ENEC17,CQC等

6.三檔點動旋轉開關綜述:

此種開關多用在果汁機,攪拌機等小家電上,作檔位選擇,最多可為8檔帶點動,固定孔位距為36mm.旋轉時檔位明顯,聲音清脆,無卡滯,手感好。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檔旋轉開關,顧名思義詞語解釋為可以多個檔位的旋轉來實現開啟和關閉。它還是指一個可以使電路開路、使電流中斷或使其流到其他電路的電子元件。

  最常見的多檔位開關是讓人操作的家用電器和機電設備,如電暖器、電風扇、果汁機、榨汁機、電焊機等。其中它含有一個或數個接通點。接點的“閉合”(closed)表示電子接點導通,允許電流流過;開關的“開路”(open)表示電子接點不導通形成開路,不允許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現代電子產品的不斷發展,在在使用的過程當中,為了能夠獲得最佳的用戶體驗滿意度,那麼就需要從不同的層面,不同的角度來加以設計,因為只有從這樣的層面來創新的話,那麼才能夠加強用戶對電子產品的使用滿意度。那麼在電子產品設計的過程當中,如何才能夠加強旋轉開關設計的效益,同時又能夠給用戶帶來獨特性的體驗呢?那麼現在我們就跟著小編一起去看看。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是說到開關,大家不難理解,但是,要是說起旋轉開關,乍一聽,大家還真的有點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其實,這種開關就是用旋轉的手柄,來進行主觸點通斷控制的開關的一種。旋轉開關的應用,大大的便利了人們的生活。在類型上,大體可分為:單極單位結構和多極多位結構的兩大類型。

  朋友們可能不清楚,旋轉開關是采用作為取代模擬電位計的純數字器件的正交光學編碼器,這種產品,無論是在外觀上,還是在使用上,都給人們帶來的真正的價值。尤其是外形上,與傳統的電阻式的開關相似,盡管相似,但是,其內部構造實絕對不同的,這種開關可以直接與編碼器處理芯片相連接。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旋轉開關是以旋轉手柄來控制主觸點通斷的一種開關。旋轉開關的結構形式也有兩種,分別是單極單位結構和多極多位結構。單極單位旋轉開關在應用中常與轉軸式電位器共同使用,而多極多位旋轉開關多用於工作狀態線路的切換。

  2檔~8檔旋轉開關為單極機構,旋鈕開關2-8檔可選,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旋轉開關實質上也是一種刀開關,只不過一般刀開關的操作手柄是在垂直於安裝面的平面內,向上或向下轉動的,而旋轉開關的操作手柄,則在平行於其安裝面的平面內,向左和向右轉動而已。它可用來作接通或分斷電路,換接電源或負載、測量三相電壓、控制小型電動機的正反轉之用。

  轉換開關有許多系列,這裏只介紹全國統一設計的產品。它具有壽命長,使用可靠,結構簡單等優點,適用於交流50赫茲、380伏、直流220伏及以下的電源引入,5千瓦以下小容量電動機的直接啟動、電動機的正、反轉控制及機床照明控制電路中,但每小時的轉換次數不宜超過15~20次。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