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鈕可按操作方式、防護方式分類,常見的按鈕類別及特點:

開啟式:適用於嵌裝固定在開關板、控制櫃或控制台的面板上。代號為K.

保護式:帶保護外殼,可以防止內部的按鈕零件受機械損傷或人觸及帶電部分,代號為H.

防水式:帶密封的外殼,可防止雨水侵入。代號為S.

防腐式:能防止化工腐蝕性氣體的侵入。代號為F.

防爆式:能用於含有爆炸性氣體與塵埃的地方而不引起傳爆,如煤礦等場所。代號為B.

旋鈕式:用手把旋轉操作觸點,有通斷兩個位置,一般為面板安裝式。代號為X.

鑰匙式:用鑰匙插入旋轉進行操作,可防止誤操作或供專人操作。代號為Y.

緊急式:有紅色大蘑菇鈕頭突出於外,作緊急時切斷電源用。代號為J或M.

自持按鈕:按鈕內裝有自持用電磁機構,主要用於發電廠、變電站或試驗設備中,操作人員互通信號及發出指令等,一般為面板操作。代號為Z.

帶燈按鈕:按鈕內裝有信號燈,除用於發布操作命令外,兼作信號指示,多用於控制櫃、控制台的面板上。代號為D.

組合式:多個按鈕組合。代號為E.

聯鎖式:多個觸點互相聯鎖。代號為C。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產品概述 檔位旋轉開關可以用來取代傳統電阻式電位計模擬功能的旋轉脈沖產生器,這些檔位旋轉開關通常應用在儀器前端面板和影音控制板的人機界面,旋轉開關采用正交光學編碼器作為取代模擬電位計的純數字器件,這些旋轉開關在外觀上相似於傳統或電阻式電位計,不過這些旋轉開關的內部構造完全數字化並使用光學技術。和傳統增量編碼器產品相似有兩個正交輸出信號 (通道 A 和通道 B),可以直接和編碼器處理芯片相連接。

  2、用途 旋轉開關是以旋轉手柄來控制主觸點通斷的一種開關。旋轉開關的結構形式也有兩種,分別是單極單位結構和多極多位結構。單極單位旋轉開關在應用中常與轉軸式電位器共同使用,而多極多位旋轉開關多用於工作狀態線路的切換。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顧名思義,旋轉開關是以旋轉手柄來控制主觸點通斷的一種開關。旋轉開關的結構形式也有兩種,分別是單極單位結構和多極多位結構。單極單位旋轉開關在應用中常與轉軸式電位器共同使用,而多極多位旋轉開關多用於工作狀態線路的切換。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關是人們現在日常中使用的比較多的,小到人們的各種電子產品的電源開關鍵,達到很多大型的工作生產中的大量的設備,主要是人們需要使用到電的,基本上都需要使用到開關,這是人們可以控制電量使用在什麼方面的一個重要的方面,因為日常生活中我們使用的都是成品,所以並沒有他們的各種原件的開關,但是在生產這些東西的廠家裏面,就需要購買這種類型的開關了,直鍵開關是需求量最大的一個方面,在購買的時候還是需要注意一些問題的,才能保證你可以很好的購買。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們對於一個機器的使用,時間的長短不僅僅只和人們使用的開關質量有差別,與人們使用的時候是不是非常的愛護方面也是有很大的關系的,這部分的作用讓人們在使用的時候,達到非常不錯的效果,如果人們使用的時候懂得怎樣去正確的使用檔位開關,在後來的使用時候,就能發揮出來完全不一樣的作用,具有非常不錯的效果,保證人們使用的更加的長久,並且效果非常的不錯。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旋轉開關的種類是非常的多的,其中檔位旋轉開關是這裏面的一種,這種事應用最為廣泛的一種,因為這種開關的設計等等方面具有一種非常特別的優勢,讓其他的很多開關都感覺到不是那麼的實用,現在人們的生活中對於這部分的使用,主要是通過兩個不同的部分進行使用,人們可以對於這個部分的使用進行一個簡單的了解,讓人們可以很好的知道這種東西的使用,在購買的時候也更好的選擇。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複位型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木旋鈕做為一個多檔開關,是在汽車、通訊、建築、公路、照明等所有領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旋鈕可分為物理旋鈕和邏輯旋鈕,以下主要介紹加工廠所生產的物理旋鈕。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購買檔位旋轉開關之後,我們還要對其進行安裝,在整個過程中,有一些問題是要關注到的。有些人在選擇的過程中,他們對這些需要注意的事情一無所知,根本就不了解內在的情況,所以今天就影響到了最終的決定。在進行安裝的過程中,我們需要考慮的事情都有哪些?綜合的做好各個方面的認識,一切都會變得更加容易。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們做出不同的選擇,自然就要綜合地考慮各種因素,在選擇檔位旋轉開關的時候,也需要不斷的去做好認識,從而讓我們做出更明智的決定。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在作出選擇的時候,到底有哪些因素需要做好綜合的考慮,這一點實際的情況是很關鍵的。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