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很多領域都開始廣泛地使用旋鈕開關作為設備的調節方式。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這種類型的開關也比較頻繁的使用。但是,很少人知道旋鈕調節的工作原理以及特點。下面就根據這種開關的設計理念以及使用的技巧,為大家詳細講講它的設計以及優勢。

目前,常見的旋鈕開關主要分為兩種類型,一種類型是接觸片先觸碰開始鍵,接著,接觸片徹底脫離開始鍵之後,再接觸關閉鍵。另一種設計方式是讓接觸片與兩個接觸點都觸碰,但是通過接觸的面積控制最後的效果。這兩種類型在很多領域中都大量的使用,各有各的優勢。在很多人看來,第一種模式的開關更加安全可靠,第二種開關可能存在一定的安全風險。但是,經過多年的科學研究和實踐經驗,兩種類型的開關都可以很好的保證相關設備的正常運行,並且擁有良好的安全性能。所以,在選擇安裝旋鈕式開關的時候,設計者需要根據設備的使用情況,按照需求安裝更加適合的開關類型。

另外,由於開關是使用比較頻繁的零部件,為了延長這種開關的使用壽命,也為了保證相關機械產品的工作效率,因此旋鈕開關的基本原料都采用了金屬材質。相比於其他的開關,利用金屬設計的開關,其使用的感受更加舒適,並且工作的反應速度更快,能夠更好地讓設備在開與關之間快速的切換。

最近幾年,由於各種電器產品不斷更新換代,很多零部件也需要提高品質感,所以,很多旋鈕式開關都采用了新的技術和生產工藝。最讓大眾感到驚喜的是,旋鈕式的開關突破了傳統的兩檔模式,在開與關之間增加了其他的調節功能。例如,在電風扇當中,風扇的速度分為一檔、二檔和三檔,這樣的一個隨意切換模式就是利用了旋轉式開關的基礎設計原理,將接觸點增多,從而成功增加檔位。

當我們清楚明白的了解了旋鈕式的開關的工作原理以及特點之後,我們在日常的使用當中就可以更好的感受到它所帶來的便利,也可以更好的對這種開關進行相關的保護和維修。畢竟,這種開關直接決定著設備是否能夠正常運行,也直接決定著機器的使用壽命。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模溫對流動性影響較大,一般超過160℃時,流動性會迅速下降。

2.成型性較好,但收縮及方向性一般比氨基塑料大,並含有水分揮發物。成型前應預熱,成型過程中應排氣,不預熱則應提高模溫和成型壓力。

3.硬化速度一般比氨基塑料慢,硬化時放出的熱量大。大型厚壁塑件的內部溫度易過高,容易發生硬化不均和過熱。

旋鈕是用手控轉的手動元件。根據功能要求分為連續多次旋轉,旋轉角度可達到360°;也可做定位旋轉等。用酚醛塑料制造的旋鈕稱為膠木旋鈕也叫電木旋鈕。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塑料手柄旋鈕當然是由塑料材質制造而成了。如:汽車空調調節旋鈕、調音台音量控制旋鈕、家具機械帶牙緊固旋鈕等。

塑料旋鈕都是由塑料材質如:pp、abs、尼龍等塑料注塑而成。 調音台旋鈕和汽車空調旋鈕都是全塑料構成,內部有卡扣可卡住調音台音量控制杆來旋轉使其達到控制音量大小的東西。汽車空調旋鈕也是一樣的工作原理。

家具機械帶牙緊固旋鈕主要是由塑料+五金螺母構成,五金螺母有各種規格大小長度等等、塑料也是由pp、abs、尼龍等材質注塑成不同的形狀以滿足廣大用戶的需求。家具機械旋鈕外形有很多,例如:六角、梅花、七角、圓形、齒邊、一字、三角、十字、五角、直紋等。

可調位手柄學名可調位緊定手柄,俗稱可調手柄、鎖緊手柄、萬向手柄。

按照材質分為:金屬可調位手柄、塑料可調位手柄兩類。

材質有:鋅合金、尼龍66、不鏽鋼等。

常見顏色有標准黑、橙色、銀灰等。

表面處理:電泳或噴塑處理,不脫落、不變色。

應用范圍:如包裝機械設備,萬能磨刀機,機床,焊接設備,印刷設備,木工機械、包裝機械、染整設備等,是機械上必配的零件。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位器旋鈕的結構特點:電位器的電阻體有兩個固定端,通過手動調節轉軸或滑柄,改變動觸點在電阻體上的位置,則改變了動觸點與任一個固定端之間的電阻值,從而改變了電壓與電流的大小。電位器的基本結構和材料。

電位器品種繁多。結構各異

一、電阻體

電阻體是電位器中提供一定電阻值的電阻部件,它的電性能決定了電位器的主要電性能。電阻體應有良好的阻值穩定性,較小的電阻溫度系數和靜噪聲。為了提高可靠性,它還應具有耐潮、耐熱、耐磨、耐氧化、耐高負荷以及耐冷熱驟變等性能。

接觸式電位器的電阻體,動觸點在其上接觸並滑動,因此電阻體表面具有低的電阻率,使其與動觸點的接觸電阻小;同時表面電阻率應分布均勻,以保持在有效電行程內接觸電阻變化和軌道電阻變化小,能得到較理想的電阻規律特性。電阻體表面應具有適當的光潔度,硬度和一定的耐磨性,以保證其機械耐久性。對線繞電位器是將電阻線材繞在骨架上,制成圓環形或螺旋形等電阻體,對薄膜或厚膜電位器,是公基板上形成電阻膜,形狀多為馬蹄形,圓弧形或長條形。對於合成實芯電位器,是在基座上壓塑出馬蹄形或長條形電阻軌。

二、骨架和基體 骨架是線繞電位器電阻體的絕緣支承體。基體(或基片)是非線繞電位器電阻體的支承體。

骨架和基體通常用絕緣性能良好的材料制成,要求耐熱、耐潮、電絕緣性好,化學穩定性和導熱性好,並只有一定的機械強度。一般有層壓紙膠板、層壓布被板、塑料、陶瓷、玻璃和表面經過絕緣處理的銅、鋁和鋁合金等i這種表面經絕緣處理的金屬基體,應具有足夠的表面絕緣性,這種骨架基體具有良好的散熱性,也易於成形。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按鈕式開關只具有開關兩種狀態當需要控多種狀態時就用旋鈕開關。按鈕開關有自動複位的,即接通一下就斷開,也有自鎖的,即接通後自鎖,一直呈接通狀態。旋鈕開關有可複位的,有兩檔的即開、關狀態轉換,有三檔的一般用於手動、自動、停止轉換。

一般旋鈕式開關是機械保持的,按鈕式開掛是自複位的。

按鈕開關(英文名稱:push-button switch)是指利用按鈕推動傳動機構,使動觸點與靜觸點按通或斷開並實現電路換接的開關。按鈕開關是一種結構簡單,應用十分廣泛的主令電器。在電氣自動控制電路中,用於手動發出控制信號以控制接觸器、繼電器、電磁起動器等。

旋鈕式開關:用手把旋轉操作觸點,有通斷兩個位置,一般為面板安裝式。

旋鈕式開關,轉過去,觸點就工作,按鈕式開關,按進去工作,手松開,就不工作。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場上的消費電子產品已經開始逐步采用觸摸感應按鍵,以取代傳統的機械式按鍵。針對此趨勢,益登科技設計出以Silicon Labs公司MCU為內核的電容式觸摸感應按鍵方案。電容式觸摸感應按鍵開關,內部是一個以電容器為基礎的開關。以傳導性物體(例如手指)觸摸電容器可改變電容,此改變會被內置於微控制器內的電路所偵測。

  電容式觸摸感應按鍵的基本原理就是一個不斷地充電和放電的張弛振蕩器。如果不觸摸開關,張弛振蕩器有一個固定的充電放電周期,頻率是可以測量的。如果我們用手指或者觸摸筆接觸開關,就會增加電容器的介電常數,充電放電周期就變長,頻率就會相應減少。測量周期的變化,就可以偵測觸摸動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將電源開關K2 閉合,再按下按鈕開關K1,這時,晶體二極管V1、V2 導通,繼電器吸合。同時電源對電容器C 充電。當K1 斷開後由於C 已被充電,它將通過R 和V1V2 放電,從而維持三極管繼續導通,繼電器仍然吸合。經過一段時間的放電,C 兩極間電壓下降到一定值時,不足以維持三極管繼續導通,繼電器才釋放。從K1 斷開到繼電器釋放的時間間隔稱為延時時間。它決定於R 和C 的大小。一般C為100 微法時,調節可調電阻器R可獲得10 秒至90 秒的延時時間。

若C取1000 微法,則延時時間可達5 分鍾以上。繼電器上並聯的二極管起保護作用,防止繼電器斷電釋放時,由於自感產生高電壓損壞晶體三極管。

印刷電路板和元件規格

元件規格:

J繼電器4098 型工作電壓6V V1V2晶體三極管9014 VD 晶體二極管2CP10 或1N4001 R可調電阻器100k C 電解電容器100u/6V K1按鈕開關。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按鍵開關的工作原理比較好理解。直白的說來就是這樣的:裏面有一個電磁鐵的吸附裝置,當你把按鍵按下去之後,裏邊的電磁鐵就代電產生磁性,然後通過這個吸附裝置把電路接通或者斷開。從而實現了線路的遠程控制等功能。

按鍵不受外力作用(即靜態)時觸頭的分合狀態,分為啟動按鍵(即常開按鍵)、停止按鍵(即常閉按鍵)和複合按鍵(即常開、常閉觸頭組合為一體的按鍵)。

對啟動按鍵而言,按下按鍵帽時觸頭閉合,松開後觸頭自動斷開複位;停止按鍵則相反,按下按鍵帽時觸頭分開,松開後觸頭自動閉合複位。

複合按鍵是按下按鍵帽時,橋式動觸頭向下運動,使常閉觸頭先斷開後,常開觸頭才閉合;當松開按鍵帽時,則常開常開觸頭先分斷複位後,常開觸頭再閉合複位。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陽紋是指在點光源照射下呈現在光電周圍的細微劃痕,因為呈現就像是太陽的光芒故稱其為“太陽紋”。太陽紋的產生一般是由拋光和洗車打蠟操作不當時產生的,大部分由不正確的擦車方法造成的, 如果用擦車布轉著圈的擦車,並且沒有注意區分上下車身單獨用擦車布,車裙和車身用同一塊布擦,布上就會夾雜大量細微沙粒,這時候又轉圈擦,就會給漆面造成細微螺旋狀劃痕, 在太陽下看就形成太陽紋了。

在旋鈕加工工業中膠木旋鈕和電鍍旋鈕占據市場90%份額,其中膠木旋鈕主要以木粉為填料的酚醛壓塑粉,俗稱膠木粉或電木粉。由膠木粉或電木粉經壓制而成的塑料制品,稱膠木旋鈕或電木旋鈕。而電鍍旋鈕是以類金屬或鍍層金屬為主要材料制作而成的電鍍旋鈕。

性能特點:

1、全新的自鎖聯接方式,安裝拆卸更加方便,無需任何工具。(安裝時只需將連接支架上的三角箭頭對准鈕頭上的三角箭頭輕輕推入即可,拆卸時只需用手指撥動支架上方的縮緊開關即可將整個觸點模塊卸下)

2、可疊加的觸點模塊。每片觸點都可以自由疊加,使運用更具靈活性。

3、防護等級IP65,防脫落螺釘

4、弧面的按鈕表面設計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要求。

5、旋鈕采用了全新的內部構造,手感更出眾

6、全新的快動型觸點,用戶選擇更廣泛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們使用開關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控制你一個電路的情況,讓人們在使用的時候對於電路的情況達到一定的控制能力,更好的為人們的生活中服務,這是一種非常經典的設計方法,但是有的時候人們的一個線路裏面需要很多的開關,並且這些開關在使用的時候都是控制的幾個不同的線路,針對於這樣的情況來說,波段開關的出現解決了人們生活中所具備你的這樣的幾個難題。

人們在生產工業的過程中,基本上都是很多個機器在一起平行進行的工作的,因為這樣人們可以達到一種很好的控制,並且可以非常好的提升人們的工作效率,人們在進行這個部分工作的時候,總是感覺到非常的麻煩的,因為每一個上面都是有開關的,不僅僅是對於開關的浪費,更是對於裏面的很多的線路的浪費,這些開關是完全可以合起來使用一個的,後來就有了波段開關的使用。

這種開關使用之後發揮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讓人們在使用的時候感覺到非常的不錯,加上現在的很多科技的發展,現在這種波段開關人們在使用的時候,基本上已經不是人們的手工的進行各個按鍵之間的控制。

或者使用旋轉進行控制的了,已經很好的使用了電腦進行這裏面的控制了,人們想要讓哪一個機器進行工作的時候,人們需要做的就是在自己的電腦上面點擊一下就可以了,就是這么的簡單。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