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說到開關,大家不難理解,但是,要是說起旋轉開關,乍一聽,大家還真的有點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其實,這種開關就是用旋轉的手柄,來進行主觸點通斷控制的開關的一種。旋轉開關的應用,大大的便利了人們的生活。在類型上,大體可分為:單極單位結構和多極多位結構的兩大類型。

  朋友們可能不清楚,旋轉開關是采用作為取代模擬電位計的純數字器件的正交光學編碼器,這種產品,無論是在外觀上,還是在使用上,都給人們帶來的真正的價值。尤其是外形上,與傳統的電阻式的開關相似,盡管相似,但是,其內部構造實絕對不同的,這種開關可以直接與編碼器處理芯片相連接。

  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哪一位朋友,必不可少的就是和電器打交道。其實,大家的心裏都很清楚,有許多的電器,使用旋轉開關要比普通的開關方便的多,比如,電風扇等之類的電器,因此,這種開關很快地就得到了人們的認可,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便利,深得廣大的新老用戶的歡迎。

  所以,旋轉開關一經問世,就引起了人們的普遍關注,由於其外觀好看,有著較高的實用價值,所以,逐漸取代了傳統的電阻式的開關,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旋轉開關會以自己獨到的優勢,會更多的應用於人們的生活之中。

請點擊 旋鈕 把手 拉銷 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