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紋是指在點光源照射下呈現在光電周圍的細微劃痕,因為呈現就像是太陽的光芒故稱其為“太陽紋”。太陽紋的產生一般是由拋光和洗車打蠟操作不當時產生的,大部分由不正確的擦車方法造成的, 如果用擦車布轉著圈的擦車,並且沒有注意區分上下車身單獨用擦車布,車裙和車身用同一塊布擦,布上就會夾雜大量細微沙粒,這時候又轉圈擦,就會給漆面造成細微螺旋狀劃痕, 在太陽下看就形成太陽紋了。

在旋鈕加工工業中膠木旋鈕和電鍍旋鈕占據市場90%份額,其中膠木旋鈕主要以木粉為填料的酚醛壓塑粉,俗稱膠木粉或電木粉。由膠木粉或電木粉經壓制而成的塑料制品,稱膠木旋鈕或電木旋鈕。而電鍍旋鈕是以類金屬或鍍層金屬為主要材料制作而成的電鍍旋鈕。

性能特點:

1、全新的自鎖聯接方式,安裝拆卸更加方便,無需任何工具。(安裝時只需將連接支架上的三角箭頭對准鈕頭上的三角箭頭輕輕推入即可,拆卸時只需用手指撥動支架上方的縮緊開關即可將整個觸點模塊卸下)

2、可疊加的觸點模塊。每片觸點都可以自由疊加,使運用更具靈活性。

3、防護等級IP65,防脫落螺釘

4、弧面的按鈕表面設計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要求。

5、旋鈕采用了全新的內部構造,手感更出眾

6、全新的快動型觸點,用戶選擇更廣泛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