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鈕式開關只具有開關兩種狀態當需要控多種狀態時就用旋鈕開關。按鈕開關有自動複位的,即接通一下就斷開,也有自鎖的,即接通後自鎖,一直呈接通狀態。旋鈕開關有可複位的,有兩檔的即開、關狀態轉換,有三檔的一般用於手動、自動、停止轉換。

一般旋鈕式開關是機械保持的,按鈕式開掛是自複位的。

按鈕開關(英文名稱:push-button switch)是指利用按鈕推動傳動機構,使動觸點與靜觸點按通或斷開並實現電路換接的開關。按鈕開關是一種結構簡單,應用十分廣泛的主令電器。在電氣自動控制電路中,用於手動發出控制信號以控制接觸器、繼電器、電磁起動器等。

旋鈕式開關:用手把旋轉操作觸點,有通斷兩個位置,一般為面板安裝式。

旋鈕式開關,轉過去,觸點就工作,按鈕式開關,按進去工作,手松開,就不工作。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