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手柄旋鈕當然是由塑料材質制造而成了。如:汽車空調調節旋鈕、調音台音量控制旋鈕、家具機械帶牙緊固旋鈕等。

塑料旋鈕都是由塑料材質如:pp、abs、尼龍等塑料注塑而成。 調音台旋鈕和汽車空調旋鈕都是全塑料構成,內部有卡扣可卡住調音台音量控制杆來旋轉使其達到控制音量大小的東西。汽車空調旋鈕也是一樣的工作原理。

家具機械帶牙緊固旋鈕主要是由塑料+五金螺母構成,五金螺母有各種規格大小長度等等、塑料也是由pp、abs、尼龍等材質注塑成不同的形狀以滿足廣大用戶的需求。家具機械旋鈕外形有很多,例如:六角、梅花、七角、圓形、齒邊、一字、三角、十字、五角、直紋等。

可調位手柄學名可調位緊定手柄,俗稱可調手柄、鎖緊手柄、萬向手柄。

按照材質分為:金屬可調位手柄、塑料可調位手柄兩類。

材質有:鋅合金、尼龍66、不鏽鋼等。

常見顏色有標准黑、橙色、銀灰等。

表面處理:電泳或噴塑處理,不脫落、不變色。

應用范圍:如包裝機械設備,萬能磨刀機,機床,焊接設備,印刷設備,木工機械、包裝機械、染整設備等,是機械上必配的零件。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