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冰箱溫度控制旋鈕上用1234567來表示溫度從高到低7個檔位。控制旋鈕是用來調節冰箱溫度的。所標的數字越大則控制溫度越低。 不同季節溫控器的指示范圍為:夏季2~3;春秋季3~4;冬季4~5,當室溫低於10°C時,溫控器應撥到"6"的位置. 7為不停機狀態,一般不建議長時間使用。

按鈕開關:這種開關的接通方式是通過按下開關來接通電源,典型的例子是電腦的主機箱上的電源開關,只要按一下,電源接通.

選擇開關:這種開關只有一個可以向幾個方向扳的一個小“把手”,這個小“把手”在最中央位置(就是小把手與開關呈垂直狀態時)時是斷開的,向不同的方向扳,則接通不同的電路電源.在工廠的工業機器上常常能夠見到.

旋鈕開關:這種開關的樣子像一個鈕扣,通過向不同方向旋轉,使開關處於接通或斷開的狀態.

補充一下:按鈕開關的“小把手”是一根小棍的形狀,大約長度為1.5厘米.

轉換開關:一般指對於多電源供電時,此開關具有選擇用用哪個電源的功能.這種開關並不是一個簡單的開關,而是一台電源選擇設備.

組合開關:是將開關與其它電器(一般是用於電源方面的電器)組合在一起的一台電子設備.

旋鈕開關沒有正負極的。電路板上面只有正極走向,負極就是板子上面公用的部分,但是按鈕開關有個常開觸點,就是那邊是有點側,把那個接好就行!旋鈕內孔一般會有一個卡簧,將旋鈕內孔與旋鈕杆對准用力按壓下去就行了,注意檢查一下卡簧是否還在,如果卡簧搞丟了旋鈕裝進去也會很松的。

1.將鈕罩起子打開,將螺母選下;

2.將打開的開關下部套入面板孔中;

3.將螺母擰上,然後將鈕罩嵌入。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