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鈕開關的結構種類很多,可分為普通撳鈕式、蘑菇頭式、自鎖式、自複位式、旋柄式、帶指示燈式、帶燈符號式及鑰匙式等,有單鈕、雙鈕、三鈕及不同組合形式,一般是采用積木式結構,由按鈕帽、複位彈簧、橋式觸頭和外殼等組成,通常做成複合式,有一對常閉觸頭和常開觸頭,有的產品可通過多個元件的串聯增加觸頭對數。

還有一種自持式按鈕,按下後即可自動保持閉合位置,斷電後才能打開。

按鈕開關可以完成啟動、停止、正反轉、變速以及互鎖等基本控制。

通常每一個按鈕開關有兩對觸點。每對觸點由一個常開觸點和一個常閉觸點組成。當按下按鈕,兩對觸點同時動作,常閉觸點斷開,常開觸點閉合。

為了標明各個按鈕的作用,避免誤操作,通常將按鈕帽做成不同的顏色,以示區別,其顏色有紅、綠、黑、黃、藍、白等。如,紅色表示停止按鈕,綠色表示起動按鈕等。按鈕開關的主要參數、型式、安裝孔尺寸、觸頭數量及觸頭的電流容量,在產品說明書中都有詳細說明。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