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速開關在工業上的很多地方都有應用。但是目前在整個調速開關的行業當中,它的種類其實並不是很多。調速開關的工作原理就是通過去調節電機的電壓,頻率或者是級數等方法,從而實現對電機或者是用電設備的速度的控制。從外觀上來看,這些調速開關似乎並沒有什麼不同。但是有的時候為了使用方便,所以調速開關也根據各種方式的不同分成了好幾個種類,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目前市面上比較主流的調速開關的分類有哪幾種。

  一種方式是按照操作方式來分的。這種分類方法從外觀上面就可以辨別。當然不同的操作方式可能內部使用的工作原理也會有所不同。

  但是這不是一定的。有很多的調速開關操作方式不同但是內部的結構和工作原理卻是相同的。根據操作方式的不同調速開關可以分成旋鈕式,按鍵式和調速插座。其中前兩種是在生活中比較常用的,後面一種因為使用起來相對比較麻煩,所以在工業上的用途非常的有限。

  還有一種方式是按照負載功率來分類的。因為在工業上功率大小不同,所以對於調速開關的要求也會有一些不同。根據功率來分的話,可以分成常規型的,還有中等功率的和超大功率的。這樣的分類能夠保證所使用的調速開關充分發揮它自身的最大性能。

  根據接線方式的不同,調速開關也可以分成單線式的和零火線電子調速開關。單線式的調速開關在結構上要比後面一種簡單,而且維修起來的時候要方便一些。不過在安全性上面它要比後者相對差一些。而且這種分類的方式主要是針對於對調速開關了解比較多的人來說的,一般的使用者沒有辦法分辨出來這兩種之間的差別在哪裏。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