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冷皂無任何短期內讓肌膚白皙水嫩的化嬰兒皂學成分添加,長期堅持使用,皮膚的健康狀態會一點點出來,恢復自然平衡。大概半年後,您會感受到肌膚的變化。

  2、每塊冷皂都有成熟期,過成熟期1-2個月後使用,洗感會越來越溫和。

  3、皮膚的角質層28天更新一次,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冷制手工皂,那麼第一個月的時間會是皮膚的適應期。

  4、冷皂在清潔的同時會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潔面後30秒內(30秒是護膚的黃金期)做補水工作,效果會更好。

  5、真正純天然的冷皂都是辣眼睛的,不辣眼睛的手工皂是添加了無淚劑。

  6、冷皂平時要在陰涼通風的地方裸放(拆除包裝,放置皂架,完全接觸空氣),避免日曬和過水。

  普及:

  手工皂只是一個籠統的稱呼,事實上,手工皂主要分為四種。

  冷制皂:利用冷制法作成的皂,即在油與氫氧化鈉混合的皂化過程中,除了最初將油加熱至需要溫度後,不需另外加熱的制皂方法。脫模後通常需要數周使其自然皂化完全及干燥,才能使用。由於做法天然,油脂的養分能較好地保存下來,皂體也較手工肥皂推薦光滑細致。這是真正意義上的手工皂制作方法。

  手工研磨皂:也叫再生皂。冷制皂脫模後刨成絲,再加入液體(牛奶、花茶、水……)及添加物,然後加熱,使皂絲由固體轉為膠狀,再重新融合的皂。

  熱制皂:利用熱制法做成的皂。在油與氫氧化鈉進行皂化反應再以斷續加熱的方式使其快速皂化。脫模後約放置一周台灣手工皂使水分蒸發,即可使用。

  融化&入模速成皂:以市售(工業制造)的現成皂基,加熱融化後添加顏色或香味,再重新塑形的皂。由於皂基本身已是成皂,脫模後可馬上使用。

  時尚達人均比較推崇冷制皂。皂基是熱制,熱制的過程營養成分會有較大流失,這就跟強調冷制的手工皂形成了對比。此外,不少“手工皂粉”認為,皂基皂一定要謹慎“下手”,雖然它泡沫豐富、清潔度高,但是易導致皮膚變干。

  冷制手工皂,是近幾年非常流行的代替化學制成品的沐浴用品,由100%天然材料制成。組成材料為對皮膚非常溫和並含天然營養成分極高的植物油,各類天然食材、草藥等,采用歐洲手工皂代工傳統手工制造工藝,用低溫制法留住材料中最全的營養價值,以純淨水+植物油的方法,經過自然的皂化反應而成。

  目前最好的冷皂商業品牌是潔米拉,民間第一冷皂雲手工皂批發澤。冷皂根本沒有量產的可能性。

  手工皂和精油皂是完全兩種不同的皂。手工皂對年齡沒有太多的要求,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合適成分的手工皂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老手買手工皂是要看配方,適合自己膚質的。品牌,價格是其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