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香皂大多采取天然的植物油及天然成份等,再加手工皂上不易被提取的甘油,不僅健康許多,而且滋潤肌膚的效果更是一般香皂無法比擬的。

  珍珠皂:

  潤澤皮膚,去斑,美面,抗皺,提高人體免疫力,延緩衰老,增強肌膚光澤和彈性。

  何首烏苦茶皂:

  可殺菌治療青春痘也可以消除疲勞,提神醒腦手工皂推薦,振奮精神,增強呼吸系統功能。

  紫丁香皂:

  手工皂禮盒對於皮膚的傷口,有超強的殺菌、消炎的功效,清熱燥濕,抑菌,止痛。天然手工皂

  紫皂:

  有助於過敏性的咳嗽及百日咳,能幫助入眠,對偏頭痛有緩和作用,有益於性方面的障礙,恢復性欲的功能相當顯著,是強勁的催情劑,具有溫和消除痛苦,疼痛的特質。

  人參皂:

  對於腫胞,疙瘩,干燥的肌膚非常有效,大補元氣,補脾益肺,生津益血,安神增智,抑制細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