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上班族的朋友們,每天的一日三餐至少有一頓是點餐系統在餐廳解決,因此對於餐廳非常熟悉。當我們在餐廳就餐,如果服務員的服務態度不好,相信以後我們再也不會去這家餐廳了,可見餐廳擁有一個好的服務是多麼的重要。很多餐廳老板說,現如今招工多難啊,能找到服務員就不錯了,哪還敢要求服務員服務態度好呢,其實面對這樣的情況,餐廳老板可以引進錢林點餐觸摸一體機,讓服務員認識到自己的危機感。

  餐廳的服務員其實競爭相對較少的,所以現在很多飯店會給服務員很高的工資,但是依然很少人來應聘,因為在人們的心裡一提起餐廳服務員,工作都是相對較累的,這就導致服務員行業人員的缺少,一些服務員便仗著人難找沒有壓力而服務的越來越差,讓餐廳受到一定的損失。而點餐觸摸一體機的出現就扭轉了這個局面。本來耗費人工的事情點餐觸摸一體機自己就能完成,幾個人的工作它自己就全部干完了,使得餐廳不會再需要那麼多的人手來干這些事情。這就給餐廳的服務員帶來了很大的壓力,因為他們如果不好好服務,不付出努力很快就會被替代,在現在如此難找工作的時代下失去工作會非常難找,有了壓力也就有了動力,這就使得餐廳的服務一下子上升了一個檔次,也讓餐廳的盈利變得更多了。

  餐廳老板要讓服務員知道,錢林點餐觸摸一體機完全可以代替他們進行服務,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壓力,這樣服務員的服務態度就會有所提升,更好的服務顧客,讓餐廳盈利的同時讓顧客也有更好的體驗。

  為何有的餐廳生意那麼好,總能獲得顧客的喜愛,而自己的餐廳卻不如他們呢?並不是他們的餐廳菜品有多好,而是因為他們非常看重智能產品的應用,就在自動化點餐機剛出現不就後,正是因為它能滿足顧客的需求,增加顧客的好感,為此有的餐廳都安裝了自動化點餐機,餐廳生意一下好了起來。

  也許傳統的人工點餐會帶給人以賓客至上的溫馨服務體驗,但是在用餐高峰期很容易讓顧客等待時間長,服務效率低,從而進一步影響到服務質量和客戶滿意度。自動化點餐機的便利性和實用性是傳統人工點餐不能比擬的優勢,食客進入餐廳可直接選擇自己喜愛的菜品,用現金及網銀支付方式進行結賬。安全性、操作可易性是它的一大優勢,顧客不用擔心自己的卡號私密信息泄露,此外,哪怕是正在交易突然斷電了,自動化點餐機的後備電源功能就會啟動,完成正常的自助售取票單的操作。

  除了自動化點餐機的功能之外,它的外觀和人性化的服務也是顧客喜歡的原因,正是以為自動化點餐機的各種亮點,才導致了顧客之間的口碑宣傳,為餐廳的發展打開了寬闊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