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澳大利亞同中國達成協議對中國公民開放打工與度假澳洲打工渡假費用簽證了嗎?

  是的,澳大利亞已與中國達成協議對中國公民開放打工與度假簽證。

  2、 我什麼時候可以申請打工與度假簽證?

  在線預約遞交打澳洲打工度假工與度假(462類別)簽證申請系統將於2015年9月21日北京時間早上9點開放。預約成功以後請在你選定的日期和時間親自往澳洲簽證申請中心遞交申請。

  3、 有多少中國年輕人可以申請打工與度假簽證?

  每年提供給中國申請人5000個名額。如果當年名額已滿,澳大利亞將於第二年再接受新申請。

  4、 持有打工與度假簽證可以在澳大利亞做什麼?

  打工與度假簽證(簽證類別462)持有人可以從事文化交流活動以及旅游。

  此外,簽證持有人還可以:

  在第一次入境後在澳大利亞停留12個月

  在澳大利亞工作12個月,但是為同一個雇主工作不能超過六個月;以及

  學習四個月。

  5、 申請簽證有哪些資格要求?

  對中國打工與度假簽證申請人的一般資格要求如下:

  持有有效的中國護照;

  申請遞交時年滿18歲,但未滿31歲;

  不攜子女赴澳;

  有足夠的資金支持在澳洲打工度假(大約5000澳幣);

  在打工度假結束時有足夠的資金購買返程或繼續旅游的機票;

  有高等澳洲打工渡假教育資歷,或者已完成至少兩年的大學學習;

  具備基本應用英文水平 (相當於雅思成績4、5或以上);

  6、 打工與度假簽證有年齡限制嗎?

  是的。中國打工與度假簽證申請人在遞交申請時必須年滿18歲,但未滿31歲。

  7、 我在申請裡應該提供哪些材料?申請遞交到何處?

  在申請裡應該准備哪些材料以及申請遞交到何處的詳情會在協議開始實行時公布。此信息會通過本網站以及移民和邊境保衛部網站公布。

  8、 簽證費用是多少?

  自2015年七月一日起,打工與度假簽證(462類別)的基本申請費為440澳幣/2180人民幣。

  9、 每年的5000個名額會增加嗎?

  澳大利亞和中國政府會在協議實行了一段時間後,對這個問題予以考慮。

  10、 5000個參與者會被逐一選擇嗎?

  任何符合打工與度假簽證(462類別)要求的人都可以申請。

  11、 我可以申請幾次打工度假簽證?

  打工與度假簽證為參與者提供一個獨特的,“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 因此,參與者只能申請一次。

  12、 我在何處能找到關於澳大利亞打工與度假簽證的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詳見移民和邊境保衛部網站。請參閱:打工度假簽證(簽證類別462)

  13、 澳大利亞公民可以申請打工與度假簽證來中國嗎?

  協議初期允許中國的參與者赴澳。未來中國是否為澳洲公民提供機會,會通過復審機制決定

  14、 在我遞交的申請中,雅思成績是我可以提供用來衡量英文水平的唯一依據嗎?

  雅思成績不是唯一被澳大利亞移民與邊境保衛部接受的英語成績。托福網考(iBT)32分也可以作為衡量英文水平的依據提供在申請中。此外,我們澳洲打工遊學還接受PTE學術英語考試,學術(CEA)考試以及職業英語考試(OET)中取得的對等成績。

  請注意:申請人必須在申請462打工與度假簽證前12個月內參加以上考試中任意一項並取得合格的成績。

  除了這些正式的語言測試,澳大利亞移民與邊境保衛部還接受申請人在純英語的學術環境中擁有顯著的經歷,這些也可以作為證明英文水平的依據。比如,在純英文授課的學校完成了至少5年的中學課程或至少兩年的全日制大學學習,這些都可以證明你具備了基本應用英語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