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全球化經濟的到來,我國閥門市場面對外來閥門企業所承受的壓力也越來越大,我國閥門技術水平還落後於發達國家,這一點是不爭的事實,如何才能逆轉這一形勢,首先應該提高其技術水平,增強研發能力。

  我國閥門近年發展勢頭強勁氣動閥,成為全球最大的閥門生產國,企業廠家眾多,這有好有壞,人多力量大,這句話縱使有道理,但人多,競爭的加劇也會造成一定的混亂化,這就是現在我國閥門市場的現狀。

  閥門近年發展勢頭強勁,企業廠家增多,網絡營銷方式普遍化,使得市場競爭激烈化,尤其是閘閥,競爭尤顯突出。對外,加強市場營銷力度,改變陳舊的營銷方式,提高營銷水平,這是留住客戶的重要關鍵點;對內,觀察市場形勢,適時調整產業結構,加大技術的資金投入,爭取研發出新技術,有自己的專利技術是企業長久發展的一個重大優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動閥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