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悶熱潮濕氣候的夏季,人們更注重起家居的布置,希望新竹裝潢設計能在炎炎夏日中給家一個清涼、自然、舒爽的感覺。讓家“變裝”並不會花費太多金錢和時間,有時候一件小小的裝飾物件就可以給家營造出清爽宜人的氛圍,一起來看看吧。

  冷色調帶來清新感

  首選,通過居室的色彩搭配,就能達到降溫的效果。在燥熱的夏季選擇空間色調,當屬冷色系為主。從色彩學的角度來講,綠色、藍色、紫色、白色等顏色都屬於冷色系,選擇清新的藍色、純淨的白色家飾都能帶給人一種涼爽、平靜的感覺。

  巧用趣味家居飾品

  用冷色定好空間的基調後,選一些玻璃飾品裝扮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帶給我們涼爽的感覺。除了玻璃、鐵制品等可以達到清涼的作用外,自然樸實的布制藝術品也可起到簡潔舒爽的作用。帶著花邊和刺繡花紋的布藝飾物適合放在家中新竹室內設計的書房、陽台、臥室等各個角落,讓人感覺既休閑自在,又無拘無束。

  客廳布置

  客廳,作為家居環境中利用率最高的地方,因此營造一個清涼的客廳尤其有必要。在布置客廳時候,盡量往色調統一,或者冷色系的方向布置。諸如可以多用藍綠色,或者白色的家具或布藝。可以通過硬裝把牆壁刷一遍或者通過軟裝利用布藝以及飾物把家居布置得清涼爽快。此外,盡量多用板式沙發,竹制座椅、藤椅或金屬質地的家具等。少用布藝類等棉質或皮質的沙發。竹北室內設計因為板式等家具容易散熱,降溫較快。而且人坐上去很容易有種冰涼感覺。另外,邊桌、休閑椅等家具要纖細、輕便,這樣才能不打破空間的清涼感受。

  臥室布置

  改造臥室的冷暖氣氛,可以通過張貼冷色調牆紙改變房間的氣氛,而床上用品的顏色以及挑選一些冷色調的裝飾品再恰當地加入一些暖色裝飾調和一下空間感便可竹北裝潢設計以應對炎熱的夏天了。用非常具有清涼感的冷色調改變牆面的顏色可收到使臥室降溫的效果。床上用品改為灰色與白色對比的布藝單色即可,帶有花朵圖案的靠墊只需要零星點綴在床上用新竹系統家具來營造溫馨的生活氛圍。臥室裡的裝飾品顏色不宜雜亂,擺上造型獨特的、必要的生活用品盡可能地留下活動空間會令夏季臥室的生活更舒適。

  廚房餐廳布置

  因為烹飪的關系,廚房的溫度要比居室中其他房間高出許多,所以廚房更應該在外觀上能夠對抗夏日高溫,從視覺上開始“降溫”。同樣,對廚房整體顏色運用平靜、淡雅的顏色,更容易讓人產生涼爽的感覺,通常自然色、食物色、植物色都可以讓人放松心情,緩解高溫引起的煩躁情緒。

  浴室布置

  藍色空間折射出的光影效果容易,讓人在置身其中時感到海水般的清涼,再增添一些源自海洋靈感的裝飾,衛浴間完全可以幫助我們享受夏天。要注意情調的營造,造型獨特的休閑躺椅、鄉村感的藤編坐凳放入裝飾簡單、色調淡雅的衛浴間,非常醒目也可以很好地烘托出獨特的空間氣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裝潢設計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