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高溫悶熱天氣一直還在持續,難免會有很多人岩盤浴在白天上班工作時會感覺無精打采,所以當我們處於這樣的狀態,又面臨著各種社會壓力時,不妨空余時間前往岩盤浴房享受一下“蒸”的感覺。岩盤浴房也漸漸成為了我們的健康導航,進行岩盤浴可以給身體最好的釋放。

  夏季岩盤浴的好處之一:放松心情,催眠減壓。隨著人們生活工作的壓力不斷加大,有更多的人希望通過一種有效的方式緩解失眠、煩悶的心情。我們都知道日本的白領階層每天的壓力是非常大的,而目前日本的許多白領不惜高額消費去岩盤浴汗蒸房體驗岩盤浴。

  夏季岩盤浴的好處之二:排毒養顏。排毒養顏每天都需要,因此沒有淡旺季之分;岩盤浴房內的遠紅外的輻射能夠激活皮膚細胞內的酶和氨基酸等活性物質,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促進細胞新生重組,使皮膚變得光滑有彈性;面部毛孔擴張,能夠清除毛孔堵塞,使膚質變好,最終令人容光煥發,美麗動人。

  夏季岩盤浴的好處之三:肥瘦身。夏天來了,很多女性換上了夏裝,這時發現自己在過去的幾個月裡積累很多多余的脂肪,這時是不是也會去岩盤浴養生房減減肥呢?岩盤浴可以燃燒卡路裡與控制體重,當您在岩盤浴館享受時,生命之光遠紅外線可以到達人體4。5釐米深處,細胞吸收能量,產生汗液,血液循環加快,脂肪燃燒熱量,在40分鐘的岩盤浴館裡,您可以釋放相當於慢跑10公裡燃燒的熱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盤浴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