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工件性能要求的不同,按其回火溫度的不同,可將回火分為以廢銅回收下幾種:

  (一)低溫回火(150-下腳料回收250度)

  低溫回火所得組織為回火馬氏體。其目的是在保持淬火鋼的高硬度和高耐磨性的前提下,降低其淬火內應力和脆性,以免使用時崩裂或過早損壞。它主要用於各種高碳的切削刃具,量具,冷衝模具,滾動軸承以及滲碳件等,回火後硬度一般為HRC58-64。

  (二)中溫回火(350-500度)

  中溫回火所得組織為回火屈氏體。其目的是獲廢電線回收得高的屈服強度,彈性極限和較高的韌性。因此,它主要用於各種彈簧和熱作模具的處理,回火後硬度一般為HRC35-50。

  (三)高溫回火(5特殊金屬回收00-650度)

  高溫回火所得組織為回火索氏體。習慣上將淬火加高溫回火相結合的熱處理稱為調質處理,其目的是獲得強度,硬度和塑性,韌性都較好的綜合機械性能。因此,廣泛用於汽車,拖拉機,機床等的重要結構零件,如連杆,螺栓,齒輪及軸類。回火後硬度一般為HB200-3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銅回收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