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性朋友們都愛敷面膜,因為面膜能讓皮美容加盟膚變得水潤光滑,能讓干燥受損的肌膚得到修護。可是好的面膜價格有很高的,那麼我們有什麼自制評價面膜的方法,能讓肌膚得到修護又不貴呢?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幾款自制面膜。

  1、蘆薈薄荷油曬後修復面膜

 養生會館加盟 材料:蘆薈汁、薄荷油、甘菊花、純淨水

  做法:用蘆薈汁和干燥的甘菊花以3:1的比例加水用小火加熱,注意是小火,待甘菊花成岩盤浴加盟散狀,關火冷卻,然後加入薄荷油,攪拌均勻倒入封閉性容器內加蓋冷藏。

  岩盤浴推薦用法:直接塗敷在臉上,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效果:此面膜對修復曬後即負有很好的功效。脂肪酸和維生素E是蘆薈中含量最高的成分,而這兩種成分恰恰是表皮細胞所需的營養素,他們可以及時地修復曬後受損的肌膚。

  2、番茄蜂蜜修復面膜

  材料:番茄,面粉、蜂蜜

  做法:根據臉型的大小,選擇1-1。5個番茄,將番茄洗淨去皮,切成小塊。然後在干淨的碗中搗成泥狀,加入蜂蜜和面粉調勻即可。

  用法:直接敷在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效果:番茄中富含的番茄紅素及大量的水分能幫助皮膚很好的吸收水分並修復受損傷的肌膚,是效果很不錯的曬後修復面膜。但值得注意的是過敏性的皮膚要謹慎選擇。

  3、西瓜皮面膜

  材料:西瓜皮、蜂蜜

  做法: 取西瓜皮適量大小,將外邊硬厚的綠色皮削掉,然後將西瓜皮榨汁,與蜂蜜混合即可。

  用法:直接將此面膜塗抹在臉部周圍的皮膚上,保持15-20分鐘後即可清洗岩盤浴干淨。

  效果:冰冰涼的西瓜人人愛,但是西瓜皮卻被丟掉了,殊不知西瓜皮中同樣富含有大量的水分,能夠幫助面部補充水分,並期待快速降溫的效果。

  4、黃瓜蛋清面膜

  材料:黃瓜、雞蛋清

  做法:黃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後用榨汁機將黃瓜攪成糊狀,然後加入雞蛋清攪勻。

  用法:將攪碎成糊狀的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待水分全干後就可洗淨。

  效果:黃瓜可直接補充皮膚因曬所失去的大量水分,並由於富含各種營養物質,能增強皮膚的再生能力。雞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同樣能幫助修復皮膚,因此是很有口碑的曬後修復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生會館加盟 美容加盟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