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汗蒸房材料—電氣石地磚。汗蒸房地板磚產岩盤浴加盟品是將多功能健康陶瓷材料和陶瓷粘土配比,經高壓成型,高溫煆燒而成,具有抗菌、殺菌、防霉、遠紅外、負離子保健等功能,是一種全新的綠色保健產品。電氣石地磚也是汗蒸館內能量提供源之一,同時也起到裝飾的作用。電氣石地磚在選擇的時候注意能量之外,要注意款式搭配,選擇合適的地磚,可以給汗蒸房內添色不少。

  2。汗蒸房材料—負離子燈。負離子淨化燈又稱負離子空氣淨化燈,是把產生負離子設備微型化後與高效節能燈結合的產養生會館加盟物;主要用於淨化空氣中煙霧、有害氣體、有機異味。飄塵、花粉,可以阻止這些可吸入顆粒物聚集,讓它們在空氣中進行無毒反應並分解後落下來,從而達到淨化空氣的理想效果。負離子燈一般采用德國進口或者韓國進口產品,知道注意參數與產品真假就可以。

  3。汗蒸房材料—電熱膜。室內溫度自由調控。電熱膜可使用智能供暖系統能合理安排房間、各個時段的供暖溫度。可避免無用供暖,使人們能在節水、節電、那樣靈活,方便地“節暖”,節約開支。

  4。汗蒸房材料—托瑪琳棉。托瑪琳棉具有天然的空氣淨化和調節身心的功效,應用於汗蒸房系列中,能產生負離子,具有調節人體離子平衡、安定神經、改善睡眠、減輕疲勞之功效,此外負離子也具除臭的功能;釋放遠紅外線,能夠滲透到身體深層部位,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成代謝、提高免疫功能、延緩衰老、促進健康長壽。汗美容加盟蒸房內最主要的能量釋放源,與汗蒸房岩盤浴推薦好壞最直接的材料。托瑪琳棉可以使用儀器檢測能量釋放的大小,謹防以次充好。

  5。汗蒸房材料—負離子地磚。負離子地板磚是采用先進的抗菌、遠紅外、負離子材料,將遠紅外及負離子材料,以陶瓷胚胎載體和陶瓷釉料配比,經高壓成型、高溫煆燒而成,非皮革黏膠等,無任何有害化學成分。汗蒸房好壞判斷之一(同上)。

  6。汗蒸房材料—靠背。鍺石靠背用於汗蒸房牆面按摩,有壓花皮鍺石片和網紗兩種,是將多功能健康陶瓷材料和陶瓷粘土配比,采用稀有天然礦物材料托瑪琳(電氣石)為主要功能添加材料,結合世界最新的納米材料分散技術、生物技術、表面塗飾技術,經高壓成型,高溫煆燒而成。靠背品次 比較多,在選擇的時候關鍵在於與汗蒸房協調搭配,相得益彰是最好的選擇。

  7。汗蒸房材料—PAP反射膜。PAP鋁塑復合片是國內外唯一具有防水岩盤浴、防火、防曝曬、高強和裝飾多種功能於一體的新型產品,而且抗老化性能好、阻燃性穩定、導熱系數低、施工方便。持久的金屬色飾是玻璃鋼片、鍍鋅板、鋁板等同類產品無法比擬的,被譽為最有前景和競爭力的新一代節能換代產品。 光熱反射率 >85 % 導熱系數 <0。36w/mk 阻燃性 32B級 透濕性 0 g/m2 老化實驗 (60oC-48h) 不起泡、不變型 使用溫度 : 普通型 -40℃-60℃ 耐高溫型 60℃-130℃。反射膜起到反射熱能的作用,價格不高,要選擇質量好的,節省電能的同時,還可以防範火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盤浴加盟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