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術品質優勢之一:使用正宗韓國材料設備,使用無安全隱患岩盤浴(火災),無後顧之憂,熱利用率高(電能利用率98。9%,節省電費),後期經營成本低;

  技術品質優勢之二:使用高品質電氣石材料,和專業移動汗蒸房設備,互為補充,互為利用,使得負離子釋放率極高、釋放持久,增強汗蒸效果,終身免維護,保證移動汗蒸房的長期持久功效,讓你的移動汗蒸房真正具有保健養生,祛病強身。補充能量的功效。而不同於傳統汗蒸館只能出汗、易發臭,負離子釋放率低、使用周期短、並且3-5個月需要維護一次等缺點。

  技術品質優勢之三:使用純天然環保材料,保證綠色。環保,無輻射。

  眾所周知,專利技術的應用,確保你的移動汗蒸房氧氣充足,可以達到22%--26%,森林中也只不過是21。1%,進一次我們的汗蒸館就等於進了一次森林氧吧。

  技術品質優勢之四:汗蒸房是一個保健養生的環境,現在市面上的一些汗蒸館只追求利潤,不管顧客死活,使用劣質材料,導致汗蒸顧客汗蒸一段時間後出現,面色焦黃,神怠氣倦,大量掉頭發等等不健康的反映,這些都是因為汗蒸房內甲醛。二甲苯。化學揮發性氣體。放射線。大量超標導致的,移動汗蒸房首先保證綠色環保,對人無害,絕不會出現這類情況的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盤浴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