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油(Avocado oil)酪梨是吉氏世擴香石代工界紀錄所記載最營養的水果,酪梨樹主要產地是以色列、南美、美國、英國等。酪梨油是從酪梨果肉脫水後用壓榨法或溶劑萃取法而制得的,尚未精煉的酪梨油呈現自然的淺綠色,精煉過新北手工皂代工的則是淡黃色,其外觀有熒光,光反射呈深紅色,光透射呈強綠色,有輕微的榛子味,不易酸敗。

  理化性質:比重: 0。9121-0。9230酸價: 2。6-2。8皂化價:185-192。6碘價: 28-94不皂化物:1。5-1。6%折光率:1。4200-1。4610主要成份:其甘油酯的脂肪酸組成大致如下:飽和酸: (%)肉豆蔻酸: 2。0棕櫚酸 24。1硬脂酸 0。6不飽和酸:油酸 59。8亞油酸 5。8亞麻酸 微量功效作用:酪梨油因其顏色深,不宜直接用於化妝品,需要脫色。由於酪梨油對皮膚無毒、無刺激,對眼睛也無害。

  最早是美國,以後其它國家也廣泛將它應用於化妝品中。據分析測定酪梨油含有各種維生素、甾醇、卵磷脂等有效成分,具有較好的潤滑性、溫和性、乳化性,穩定牲也好,對皮膚的滲透力要比羊毛脂強,故它可作為乳液、膏霜、香波及香皂等的原料,它對炎症、粉刺有一定的療效。

  對於肌膚最敏感的部位如眼睛四周和頸部,都能有很好的保護和滋潤功效。由於酪梨油能充分滲透上層肌膚,因此對干性肌膚或過敏性肌膚者,有非常好的效果。它能給予肌膚充手工皂OEM分的滋潤,讓肌膚覺得很保濕,肌膚也能摸得到水嫩和彈性的好質感。很適用於干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濕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可有效幫助解決濕疹、肌膚疹及老化肌膚等問題。

 石膏擴香石代工 營養度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入皂特性:建議用量:30%。Trace速度快、起泡度穩定、滋潤度高。酪梨油屬於軟性油脂,是制作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對皮膚非常溫和很滋養的香皂,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不過沒有什麼泡沫,而且做出來的皂質地較軟,容易變形,通常需與其它油脂混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手工皂代工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