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木旋鈕做為一個多檔開關,是在汽車、通訊、建築、公路、照明等所有領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旋鈕可分為物理旋鈕和邏輯旋鈕,以下主要介紹加工廠所生產的物理旋鈕。

  電木又稱膠木。以木粉為填料的酚醛塑料的俗稱。主要以木粉為填料的酚醛壓塑粉,俗稱膠木粉或電木粉。

  酚醛塑料成型性能:

  1.成型性較好,但收縮及方向性一般比氨基塑料大,並含有水分揮發物。成型前應預熱,成型過程中應排氣,不預熱則應提高模溫和成型壓力。

  2.模溫對流動性影響較大,一般超過160℃時,流動性會迅速下降。

  3.硬化速度一般比氨基塑料慢,硬化時放出的熱量大。大型厚壁塑件的內部溫度易過高,容易發生硬化不均和過熱。

  膠木行業從1872年德國化學家拜耳(A.Bayer)首先發現苯酚與甲醛在酸性條件下加熱時能迅速結成紅褐色硬塊或粘稠物,但因它們無法用經典方法純化而停止實驗。20世紀以後膠木不滲水,受熱不變形,有一定的機械強度,又易於加工,而且還有很好的絕緣性,這對於剛剛興起的旋鈕工業來說,簡直是太理想了。於是,它被廣泛地用來生產電閘、電燈開關、燈頭、電話機等旋鈕用品,為此才獲得了電木(膠木)這個名稱。

  原本膠木旋鈕是旋鈕加工工業中重要的分支。相對於膠木、電工、尼龍、塑料、橡膠、陶瓷等絕緣材料的旋鈕,在國民經膠木旋鈕濟中同樣應用廣泛,同時還是他們的通稱。在當今世界上占有極為重要的地位。是家用電器家族中應用最廣泛的一類旋鈕,並可以在可在濕熱條件下使用。膠木旋鈕工廠大多只生廠各類非金屬旋鈕。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