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上,人們常把用塑料、橡膠、膠木、電工、尼龍、陶瓷等絕緣材料作為基體構成的電器統稱為膠木電器。它是連接用電器具和電源之間不可缺少的電氣接插件,或是啟閉電路通斷的開關。膠木電器主要包括燈座、線盒、開關、插頭、插座等。此類電器生產量大,使用面廣,是家用電器家族中應用最廣泛的一類。

  膠木又稱電木。以木粉為填料的酚醛塑料的俗稱。主要以木粉為填料的酚醛壓塑粉,俗稱膠木粉或電木粉。

  關於膠木旋鈕材質:膠木旋鈕都是精選原料,環保塑料ABS和環保膠木,內芯銅件采用的是一級黃銅,市面上有很多產品采用的是生銅或者是鐵鍍銅,這些不利於產品的使用壽命並且容易生鏽。

  膠木電鍍旋鈕是旋鈕加工工業中重要的分支。相對於電工、尼龍、塑料、膠木、橡膠、陶瓷等絕緣材料的旋鈕,在國民經膠木旋鈕濟中同樣應用廣泛,同時還是他們的通稱。在當今世界上占有極為重要的地位。是家用電器家族中應用最廣泛的一類旋鈕,並可以在可在濕熱條件下使用。膠木旋鈕工廠大多只生廠各類非金屬旋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