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盆栽是我們在裝飾自己小家時所用到的重要道具之一,可是竹北室內設計是否我們從未想過如何安置它,今天就來教你怎樣放好你的盆栽。

  善用花卉可以有效改變風水,將花卉擺放在房間或家裡皆可活躍八大人生欲求。將花卉擺新竹室內設計放在東方代表著擁有家庭與健康,在五行中屬木行:將花卉擺放在東南方,代表著擁有財富與成功在五行中屬木行:將花卉擺放在南方,代表著擁有聲譽與學識,在五行中屬火行新竹裝潢設計;將花卉擺放在北方代表著擁有事業,在五行中屬水行。

  善用花卉可以有效改變風水,將花卉擺放在房間或家裡皆可活躍八大人生欲求。然而因為木行會破壞中心,且與金行相克,所以應避免將花卉擺放在西南,東北以及中間位置。當然,也要避免放在竹北裝潢設計金行的方位,如西方與西北方。

  除了八卦與五行相克外花卉也可以使用在室內的各個房間內,最重要的是客廳與餐廳,因為兩者皆是公用地區,都是用來社交活動的地方,所以更需要較高的能量。擺設花時應謹慎選擇其擺放的位置否則就不要使用。

  尤其是在廚房,五行很容易互相衝突,而且會產生危害我們的能量。例如:木行易北電器用品與刀刃破壞因為這些代表著金行,而木行與金行是彼此相衝的;但木行又可以新竹系統家具加速爐灶裡的火勢因為木行會催生火行的產生。

  花卉除了可以提升人生的八大欲求,亦可增加氧氣含量,提高濕度,增加空間的能量。花卉是最有風水療效的方法之一,它有助於平衡,協調能量,讓室內充滿一股香氣以及美化視覺的效果,有些風水大師強烈的勸告民眾不應將花卉擺放於寢室,因為它會將陽氣帶進這本應是休息的場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