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科技產業增多,精密密封成為生產密封圈企業攻堅問題。但矽橡膠墊圈為適應市場客戶需求,不論是哪種行業所需密封圈,都有相應密封圈生產企業的生產。密封件的分類有哪些誰都知道,航空航天業,軍備設施制造業所需要密封件兒不可兒戲,但為適應這種高精尖制造業密封所需,密封圈市場便開發出以橡膠製品FLS氟硅橡膠為原料制作的橡膠密封圈,它的長處是耐油、耐腐蝕,O型環高低溫都適應。

 

  汽車制造業為提高車輛性能,在散熱或剎車系統中,也需要提高密封質量,那麼如何正確選購密封件,密封圈市場便有了以EPDM三元乙丙橡膠為原料生產的密封圈,這種密封圈耐氣候侵蝕,耐水性極好,抗老化性能強。一些常暴露於戶外的機械設備,密封系統要求更高,必須要有抗熱脹冷縮,抗脆化老化和硬化密封圈,以防空氣、陽光等無規則侵蝕,而以CR氯丁橡膠為原料生產的橡膠密封圈最適合這種環境下使用的密封。

 

  制藥以及化學和真空設備生產企業,他們的密封要求也很高,在某種程度上,密封還相當重要,他們需要的是耐熱、耐陽光或是絕緣性能好的密封圈,用IIR丁基橡膠做成的密封圈恰好可滿足這些企業的密封需要。

 

  當然,汽車傳防水密封圈動和轉向系統的密封要求不斷提高,需要抗油性能好,抗溫橡膠迫緊零件度變化要求嚴格,以ACM丙烯酸脂橡膠為原料制作的密封圈,可改變汽車傳動和轉向系統的密封要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矽橡膠墊圈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