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適用溫度范圍: 0~125

2.額定:

8A 125/250VAC FOR UL/C-UL

12A-8(3)A 250V~ mT125/55 for EUROPEAN SAFETY (ENEC)

3.電器特性:

接觸電阻

以微電阻計在DC0.2V/1A的測試規格下,接觸電阻值小於20毫歐絕緣電阻大於100兆歐耐電壓 不同極的兩支端子開路時能通過一分鍾1500VAC的耐電壓。端子與金屬外殼 能通過一分鍾1500VAC的耐電壓。

壽命測試:

測試電壓250VAC 測試電流6A,功率因子0.6,以每分鍾7.5次的速度,可通過9800次的測試。

4.三檔點動旋轉開關材質

基座由尼龍66加30%玻纖組成,柄由PBT加30%玻纖,防火等級達到94V-0.

5.盛鈞電子MFR01型號開關的安規:

CRUS,ENEC17,CQC等

6.三檔點動旋轉開關綜述:

此種開關多用在果汁機,攪拌機等小家電上,作檔位選擇,最多可為8檔帶點動,固定孔位距為36mm.旋轉時檔位明顯,聲音清脆,無卡滯,手感好。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