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說到檔位旋轉開關的意思,很多專業的解釋都是一般人不能夠看懂的,但是往往一個非常複雜,特別專業的東西,只要通過我們生活中的實例來向大家展示的話,可能所有的人都會明白是什麼意思了。檔位旋轉開關是屬於旋轉開關一種,又名檔位開關,也稱它為旋鈕開關,在這裏我們介紹下它的用途;其實只要學過一點物理的人都知道,從這個開關的工作原理基本上都能猜測出它在生活中能夠有什麼樣的用途的,我們就從最簡單的說起。相信很多的人都用過電筒,雖然現在我們手機上就可以進行照明了,但是以前還是會經常用到這個東西的,而它有兩檔開關,每一檔的光亮強度是不一樣的,這就是因為有這種開關的幫助。

  如果說雙檔的電筒太過於古老了,很多人都不知道,那麼吹風機就應該很熟悉了吧,我們無論是自己在家裏面洗頭,或者是在理發店進行都是要用到這個東西的,可能沒有人不知道它有兩個檔位,一個可以用冷風,一個可以用熱風,而且很多高端一點的還可以有多個這樣的檔位,這個原理就是因為每一個檔位要用到的電阻是不同的,它才能夠給我提供不同的用處,而這種能夠調節電阻的東西就是旋轉開關。這個只是一種簡單的運用了,我們生活會經常看到這些兩個檔位的器械的。

  如果要說複雜一些的話,我們經常看到的就有電磁爐,它是一個電器,但是卻能夠擁有不同的用處,我們在用的時候都知道它可以調節火候的,也就是電壓,來讓我們可以根據自己所要做的東西來選擇適合的電壓,那麼一個電器可以調節電壓就是要用得到變換電阻的,所以它也是一個旋轉開關。如果要再說複雜一點的話,那就是一些先進的儀器了,比如像電站的發電機就是要用到它的,這些我們就不常接觸了。

請點擊 旋鈕 把手 拉銷 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