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生活中很多的機器或者相關的設備采用的開關都是比較普通的,但是在我們如今這個經濟全球化的浪潮中,各個行業的競爭力在不斷的提升,因此產品的更新換代也在飛速的進步著。其中開關中的波段開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並且在我們的生活中得到了較為廣泛的應用。

現如今波段開關主要的應用領域表現為:在很多的收音機、電視機、錄音機等各種儀器的生產廠家中都采用了這種波段開關。波段開關在使用的過程中不僅僅起到一個控制電源的作用,而且他還具有多位開關,可以同時控制多個電器的使用,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此外,波段開關在使用的過程中還可以接受一定的信號,給儀器帶來更多的使用功能,同時也為廣大的用戶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驚喜.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波段開關,一般的用途主要適用於在收音機、電視機等等各種儀器儀表裏面。一般情況都是多極多位開關,甚至有一些型號的波段開關在一些位數的設置上面已經多達到了十幾位。

顯而易見的是,就能夠在使用的過程當中變換十幾個的檔位。在一般儀器的運用上,使用較多的當屬旋轉式波段開關。

尤其是在工作的時候,波段開關在制造原理上面的各個觸片都是固定在一個絕緣的基礎上面。而波段開關在絕緣的設置上基片,基本上都是由三種材料制造而成,差不多就是環氧玻璃布膠板、紙質膠板還有高頻瓷。

對於高頻的瓷質的波段開關,主要用途都適用於高頻或超高頻的複雜電路上面。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波段開關原理--簡介

  波段開關是電路中的一種接插元件,主要用來轉換波段或選接不同電路,作用是改變接入振蕩電路的線圈的圈數。可按規格,以刀數、位數和絕緣片層數來分;按結構則分撥動式、旋轉式、推鍵式、琴鍵式等。主要用在收音機,收錄機,電視機和各種儀器儀表中,一般為多極多位開關。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上,對於廣大的用戶來講,在開關的使用中,大家還是比較重視的,尤其是近些年來,檔位旋轉多檔位旋轉開關更是逐漸的取代了傳統的開關,尤其是一些電器的使用上,更加方便了人們的生產和生活,所以,對於檔位旋轉多檔位旋轉開關的工作原理等問題,大家有必要進行詳細的了解。

首先、在大家的生活中,既然都知道檔位旋轉多檔位旋轉開關是必不可少的一種,所以,就想對此進行深入的了解,事實上,檔位旋轉多檔位旋轉開關就是用旋轉的手柄來對主觸點通斷進行控制的一種,這樣的開關在應用中也有一定的限制的,就是常常會和轉軸式電位器合體使用,當然,對於多極多位旋轉開關,則常常是用於切換工作狀態線路的。

其次、技術專家指出,對於一些老式電視機,以及收音機的開關,在一段范圍內,都是采用變換電阻值,繼而再通過一個觸點開關來進行控制,現在的風扇是通過改變線圈的所謂的圈數,來改變旋轉的速度的,原理和電位器也有驚人的相似之處。但相對來說,效果上則是有了大大的改善。

通過以上的介紹,大家在看了之後,對於檔位旋轉多檔位旋轉開關的原理,是不是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其實,每一種新興事物的出現,都會是在原有的基礎上,進行革新的,既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又方便了人們的生活,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波段開關的分類

按操作方式可分為:旋轉式,撥動式及杠杆式,通常應用較多的是旋轉式開關。波段開關的各個觸片都固定在絕緣基片上。絕緣基片通常由三種材料組成:高頻瓷,主要適應於高頻和超高頻電路中,因為其高頻損耗小,但價格高;環氧玻璃布膠板,適用於高頻電路和一般電路,其價格適中,在普通收音機和收錄機裏應用較多;紙質膠板,其高頻性能和絕緣性能都不及上面兩種,但價格低廉,在普及型收音機,收錄機和儀器中應用較多。

二、波段開關的用途

主要用在收音機,收錄機,電視機和各種儀器儀表中,一般為多極多位開關,它的各個觸片都固定在絕緣基片上。

波段開關在收音機裏,作用是改變接入振蕩電路的線圈的圈數。 收音機的輸入電路是一個電感與電容組成的振蕩電路,不連續地改變電感量就可以改變振蕩電路的固有頻率范圍,也就是改變接收波段。

三、波段開關常用型號

波段開關的國產型號有:KB××,KZ××,KZX××,KHT××,KC××,KCX××,KZZ等,凡是Z的為紙膠板型,有C的為瓷質型,有H的為環氧玻璃布板型,有X的為小型波段開關。

目前數字波段開關的應用日趨廣泛,涉及NC機床、NC設備和精密儀表。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檔位旋轉開關,顧名思義詞語解釋為可以多個檔位的旋轉來實現開啟和關閉。它還是指一個可以使電路開路、使電流中斷或使其流到其他電路的電子元件。

最常見的多檔位開關是讓人操作的家用電器和機電設備,如電暖器、電風扇、果汁機、榨汁機、電焊機等。其中它含有一個或數個接通點。接點的“閉合”(closed)表示電子接點導通,允許電流流過;開關的“開路”(open)表示電子接點不導通形成開路,不允許

電流流過。

多檔位旋轉開關釋義

詞語:旋轉開關拼音:kāi guān英語釋義:rotary switch

基本概念

是用來接通和斷開電路的不同功能的元件,而還有主動預防電氣火災的功能。開關應用在各種電子設備,家用電器中。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選購調速開關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根據使用的地方不同和最終想要達到的目的不同,調速開關也需要選擇不同的類型。所以掌握一些調速開關的選購技巧是一件非常有必要的事情。

調速開關選購的中心思想就是它能夠滿足工作生活中的實際需要。所以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實際的情況出發,不要人雲亦雲的選擇價格貴的產品,如果自己是在對調速開關一竅不通的話,可以通過咨詢專業的人員,讓其給出指導性的意見。這樣選購出來的調速開關才符合自己的實際需求。

知道了選購的中心思想,然後就可以從細節方面開始著手選購調速開關了。選購的時候可先看一下調速開關的外觀。外觀不僅僅是起到美觀的作用,而且因為操作的時候人都是直接與外部的調速開關接觸的,外觀質量做的太差的話,對人身的安全也會有非常大的傷害。而且如果一個調速開關的生產廠家對於外觀都不重視的話,那麼可想它的內部結構也不會好到哪裏去。

看完外觀就要看內部的結構。調速開關內部所有的組件應該配合緊密,用手撥動外部開關的時候內部組件響應比較迅速,不會出現卡滯或者是跳動的情況出現。在一些錫焊的地方不應該出現焊接不牢固或者是焊接的時候過於毛糙的情況出現。這樣的內構才算是合理的調速開關。

調速開關設計的時候應該合理,從外觀上面看,撥動或者按鍵的時候應該輕松敏捷,反應比較快速,而從內部看的話,所有的線路應該整潔有序,能夠讓人一眼明了的知道內部結構。如果出現過於混亂的情況,那這樣的調速開關一定是劣質的調速開關,不建議大家進行選購。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調速開關在工業上的很多地方都有應用。但是目前在整個調速開關的行業當中,它的種類其實並不是很多。調速開關的工作原理就是通過去調節電機的電壓,頻率或者是級數等方法,從而實現對電機或者是用電設備的速度的控制。從外觀上來看,這些調速開關似乎並沒有什麼不同。但是有的時候為了使用方便,所以調速開關也根據各種方式的不同分成了好幾個種類,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目前市面上比較主流的調速開關的分類有哪幾種。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選擇開關是每一個家庭在日常生活中或者是裝修過程中都需要考慮的因素,對於旋轉開關的選擇也是一樣的,選擇開關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不僅僅要和整體的家裝風格相一致,如果選擇的不好的話,可能對整個線路都會產生不好的影響,怎麼選擇合適的旋轉開關?

第一、了解相關的開關知識

不僅僅是旋轉開關,其他開關的選擇也是一樣的,對於開關的知識不了解的話,可能最後的結果就是選擇的開關可能和自己想象的效果有差距,或者不是自己想要的類型,在裝修的過程中,不管是自己選擇還是裝修師傅選擇,都要掌握開關的相關知識才能很快的幫助消費者選擇正確的旋轉開關。

第二、材質的重要性

這裏說的材質的重要性主要是說絕緣性,現在選擇的開關很多都是塑料材質的,但是塑料材質也是有好的塑料和不好的塑料,開關是不是絕緣性很好不僅僅對於用電的安全,對於使用的壽命和電路的安全都是有影響的,所以在選擇旋轉開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絕緣性好的產品。

第三、質量可靠

一個產品的質量好不好,在消費者接觸產品的第一時間就會有一定的感覺,內部的界限是不是很明確,零件是不是穩定,相互直接的接口會不會牢固,選擇一個質量可靠的產品不僅僅可以很好的幫助電路進行檢修,在使用的過程中對於檔位的控制也會比較強。選擇旋轉開關的時候就是要選擇質量可靠的產品。

第四、看品牌

如果消費者對於開關品牌的了解不是很多的話,可以選擇品牌的開關,好的品牌經過了不斷的市場曆練,從消費者體驗以及相關的材質和品質都會有嚴格的把關,品牌的開關在質量以及使用上都會有優質的流程和功能,家庭如果選購選擇開關的話,在考慮安全以及產品的精致上來看的話,還是建議選擇一些自己認定的名牌的產品。

選擇好的旋轉開關也是一門技術活,不管從哪個方面考慮,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安全和穩定可靠。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超大面板設計

超大面板,新穎時尚,與環境相午益彰。

2、最新熒光指示燈

超強的指示燈功能,簡約、時尚讓您黑暗中照明方向

3、邊框按鍵連體設計

更位一體,減少拆裝步驟,節省時間。

4、高強度鋼支架

防靜電、不生鏽、安裝不變形!

鋼支架表面噴塗絕緣漆,安全可靠!

5、進口優質PC料

進口優質PC料,防火、阻燃、耐磨、不變色。

6、特大銀合金觸電點

所有開關均采用直徑4MM,特大銀合金觸點,銀層厚度0.25MM。

7、一體化載流銅件

插座銅片采用載流件一次沖壓成形,無迎接,低電阻,高導通。

8、插座使用磷銅

插座采用高彈性磷銅,大幅提高插座插撥壽命!插座插撥壽命為50000次

9、開關使用紫銅

開關使用高導通紫銅,導電性能更好!

10、超大接線孔徑

開關插座均為超大接線孔徑,可同時接3根4平方毫米的電線。

11、大功率負載

所有開關產品均為大功率負載。

12、插座童鎖

插座童鎖采用兒童保護門設計,防單極插入,安全可靠。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