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鈕開關的結構種類很多,可分為普通撳鈕式、蘑菇頭式、自鎖式、自複位式、旋柄式、帶指示燈式、帶燈符號式及鑰匙式等,有單鈕、雙鈕、三鈕及不同組合形式,一般是采用積木式結構,由按鈕帽、複位彈簧、橋式觸頭和外殼等組成,通常做成複合式,有一對常閉觸頭和常開觸頭,有的產品可通過多個元件的串聯增加觸頭對數。

還有一種自持式按鈕,按下後即可自動保持閉合位置,斷電後才能打開。

按鈕開關可以完成啟動、停止、正反轉、變速以及互鎖等基本控制。

通常每一個按鈕開關有兩對觸點。每對觸點由一個常開觸點和一個常閉觸點組成。當按下按鈕,兩對觸點同時動作,常閉觸點斷開,常開觸點閉合。

為了標明各個按鈕的作用,避免誤操作,通常將按鈕帽做成不同的顏色,以示區別,其顏色有紅、綠、黑、黃、藍、白等。如,紅色表示停止按鈕,綠色表示起動按鈕等。按鈕開關的主要參數、型式、安裝孔尺寸、觸頭數量及觸頭的電流容量,在產品說明書中都有詳細說明。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按鈕可按操作方式、防護方式分類,常見的按鈕類別及特點:

開啟式:適用於嵌裝固定在開關板、控制櫃或控制台的面板上。代號為K.

保護式:帶保護外殼,可以防止內部的按鈕零件受機械損傷或人觸及帶電部分,代號為H.

防水式:帶密封的外殼,可防止雨水侵入。代號為S.

防腐式:能防止化工腐蝕性氣體的侵入。代號為F.

防爆式:能用於含有爆炸性氣體與塵埃的地方而不引起傳爆,如煤礦等場所。代號為B.

旋鈕式:用手把旋轉操作觸點,有通斷兩個位置,一般為面板安裝式。代號為X.

鑰匙式:用鑰匙插入旋轉進行操作,可防止誤操作或供專人操作。代號為Y.

緊急式:有紅色大蘑菇鈕頭突出於外,作緊急時切斷電源用。代號為J或M.

自持按鈕:按鈕內裝有自持用電磁機構,主要用於發電廠、變電站或試驗設備中,操作人員互通信號及發出指令等,一般為面板操作。代號為Z.

帶燈按鈕:按鈕內裝有信號燈,除用於發布操作命令外,兼作信號指示,多用於控制櫃、控制台的面板上。代號為D.

組合式:多個按鈕組合。代號為E.

聯鎖式:多個觸點互相聯鎖。代號為C。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檔旋轉開關的用途:以編碼形式控制檔位,調節電路閉合,實現控制溫度。常用於烤箱、烤爐、電灶、微波爐、小家電、油炸機、開水器、榨汁機、油炸鍋、家用商用中西廚具、電餅鐺、船舶烤箱、取暖機、熱風機、溫控閥、發酵機等。

使用方法 一端零線,一端火線;可以串聯溫控器: 檔位開關定義 檔位開關(rotary switch),應用轉換開關多接觸點組合方式,以多種回路組合,實現相同或不同功能的選擇,從而達到控制並調節家用或商用電烤箱等電器的目的。 檔位開關的構造檔位開關也是一種旋轉開關,包括調節軸、開關主體、凸輪,以及端子和觸片。其中調節軸與凸輪連接,凸輪嵌入開關主體內,端子和觸點也根據功能設定安裝在主體內。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顧名思義,旋轉開關是以旋轉手柄來控制主觸點通斷的一種開關。旋轉開關的結構形式也有兩種,分別是單極單位結構和多極多位結構。單極單位旋轉開關在應用中常與轉軸式電位器共同使用,而多極多位旋轉開關多用於工作狀態線路的切換。

其工作原理是:在一段范圍內是變換電阻值,然後有一個觸點開關,這是老式電視機和收音機的開關,現在的風扇的話就是有幾個檔位,接了風扇繞組的幾組引出線,通過改變線圈圈數來改變轉速,原理和電位器相似。

常見的波段開關及萬用電表的換擋開關均為旋轉開關, 其結構有兩種:一種是BBM(Break Before Make)接點型,其特點是在換位時動接點先斷開前接點後再接通後接點,其間有一個與前後接點都斷開的狀態:另一種是MBB(Make Before Break)接點型,其特點是在換位時動接點有一個與前後接點都接觸的狀態。然後再斷開前接點,與後接點保持接觸狀態。在電路設計中應根據電路用途和電路,安全來選擇合適的旋轉開關。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關是人們現在日常中使用的比較多的,小到人們的各種電子產品的電源開關鍵,達到很多大型的工作生產中的大量的設備,主要是人們需要使用到電的,基本上都需要使用到開關,這是人們可以控制電量使用在什麼方面的一個重要的方面,因為日常生活中我們使用的都是成品,所以並沒有他們的各種原件的開關,但是在生產這些東西的廠家裏面,就需要購買這種類型的開關了,直鍵開關是需求量最大的一個方面,在購買的時候還是需要注意一些問題的,才能保證你可以很好的購買。

在購買直鍵開關的時候,一定要關注幾個方面的東西,首先需要關注的就是你的開關的材質問題,對於直鍵開關開關來說,基本上就是那幾個方面組成的,所以不會有其他的東西出現,針對於這樣的來說,一定要明白裏面的材質的,比如內部的彈簧的材質,以及裏面的嵌物的材質,如果是銅質的價格會稍微貴重一點。

如果是鋁制的直鍵開關在價位上面就會稍微的便宜一些了,這方面消費者們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購買,但是在購買的時候,還是需要注意使用的型號的。

畢竟有的型號在使用的時候裏面的電阻率可能會比較大,那麼在正常的使用過程中就需要了解這方面的東西,在大型的工具中使用開關的時候就需要非常的嚴格,不能和普通的東西是一樣的,那樣就會非常的麻煩了。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們對於一個機器的使用,時間的長短不僅僅只和人們使用的開關質量有差別,與人們使用的時候是不是非常的愛護方面也是有很大的關系的,這部分的作用讓人們在使用的時候,達到非常不錯的效果,如果人們使用的時候懂得怎樣去正確的使用檔位開關,在後來的使用時候,就能發揮出來完全不一樣的作用,具有非常不錯的效果,保證人們使用的更加的長久,並且效果非常的不錯。

當人們在使用檔位開關的時候,正確的操作實際上就是人們在操作的時候可以按照正確的操作,這樣的檔位開關一般就是幾種類型,加入是一種旋轉類型的,在使用的時候,人們最好不要使用很大的力氣,往開關相反的方向進行扭動,這樣很容易讓裏面的節點脫節,讓開關不能發揮出來它的作用,這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的內容,消費者們需要注意這部分的內容。

還有一點就是在操作檔位開關的時候,想要從一檔直接過度到四檔之類的操作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些問題,最好是一步步的進行滑動,不要直接全部的過度進行操作,那樣的操作會讓檔位開關裏面具有很大的劃痕。

並且這些劃痕長久進行操作的時候,就會明顯的讓這裏面產生很大的不靈便,可能長時間這樣操作的時候,後來開關就失去了它應有的作用,還是應該盡量的避免這種類型的出現,保證開關使用的壽命更加的長久。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冰箱溫度控制旋鈕上用1234567來表示溫度從高到低7個檔位。控制旋鈕是用來調節冰箱溫度的。所標的數字越大則控制溫度越低。 不同季節溫控器的指示范圍為:夏季2~3;春秋季3~4;冬季4~5,當室溫低於10°C時,溫控器應撥到"6"的位置. 7為不停機狀態,一般不建議長時間使用。

按鈕開關:這種開關的接通方式是通過按下開關來接通電源,典型的例子是電腦的主機箱上的電源開關,只要按一下,電源接通.

選擇開關:這種開關只有一個可以向幾個方向扳的一個小“把手”,這個小“把手”在最中央位置(就是小把手與開關呈垂直狀態時)時是斷開的,向不同的方向扳,則接通不同的電路電源.在工廠的工業機器上常常能夠見到.

旋鈕開關:這種開關的樣子像一個鈕扣,通過向不同方向旋轉,使開關處於接通或斷開的狀態.

補充一下:按鈕開關的“小把手”是一根小棍的形狀,大約長度為1.5厘米.

轉換開關:一般指對於多電源供電時,此開關具有選擇用用哪個電源的功能.這種開關並不是一個簡單的開關,而是一台電源選擇設備.

組合開關:是將開關與其它電器(一般是用於電源方面的電器)組合在一起的一台電子設備.

旋鈕開關沒有正負極的。電路板上面只有正極走向,負極就是板子上面公用的部分,但是按鈕開關有個常開觸點,就是那邊是有點側,把那個接好就行!旋鈕內孔一般會有一個卡簧,將旋鈕內孔與旋鈕杆對准用力按壓下去就行了,注意檢查一下卡簧是否還在,如果卡簧搞丟了旋鈕裝進去也會很松的。

1.將鈕罩起子打開,將螺母選下;

2.將打開的開關下部套入面板孔中;

3.將螺母擰上,然後將鈕罩嵌入。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型塑料旋鈕以合成樹脂或天然樹脂為基料,加入(或不加入)各種助劑、增強材料和填料,在一定溫度和壓強下成型所得到的固體材料或制品。塑料與樹脂的區別在於,前者指加工成形後的合成材料或制品,後者是指未加工的原始聚合物。塑料和樹脂兩個術語常常通用。

工業化生產的塑料有300多種,常用的有60多種。通常按樹脂的固化特點分為熱塑性塑料和熱固性塑料。熱塑性塑料用熱塑性樹脂制成,可反複加熱軟化、冷卻固化。熱固性塑料用熱固性樹脂制成,在熱壓下交聯固化成型後即成為不溶不熔的物質。按用途又分為通用塑料和工程塑料。通用塑料用途廣、產量大、價格低,常用的有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聚苯乙烯、聚氨酯、酚醛塑料等。

工程塑料力學強度和耐熱性較好,適用於工程結構,機械零部件和化工設備等,常用的有聚碳酸酯、聚甲醛、聚酰胺、ABS樹脂、聚苯醚、聚酯等。某些增強的通用塑料,其力學性能較好,也可作為工程塑料使用。

塑料同合成橡膠和合成纖維相比,雖都為聚合物,但因分子結構和聚集態各不相同,其物理性質也不相同。塑料具有柔韌性和剛性,而不具備橡膠的高彈性,一般也不具有纖維那種分子鏈的取向排列和晶相結構。塑料的主要優點有:

①密度小,比強度高。可代替木材、水泥、磚瓦等大量應用於房屋建築、裝修、裝飾及橋梁、道路工程等。

②耐化學腐蝕性優良。可用於制造化工設備。

③電絕緣性和隔熱性好。可用作電工絕緣材料和電子絕緣材料,如制造電纜、印刷線路板、集成電路、電容器薄膜等。

④摩擦系數小,耐磨性好,有消聲減振作用。可代替金屬制造軸承和齒輪。

⑤易加工成形,易於著色。采用不同的原料和不同的加工方法,可制得堅韌、剛硬、柔軟、輕盈、透明的各種制品,廣泛用於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此外,各種纖維增強的塑料基複合材料,可代替鋁、鈦合金用於航空領域和軍事工業中;耐瞬時高溫、耐輻射的塑料可用於注射機工作原理火箭、導彈、人造衛星和原子核反應堆上。

加工方法主要有擠出、吹塑、模壓、層壓、注射成型、壓延、澆鑄等。其中擠出、壓延、吹塑用於熱塑性塑料成型,層壓用於熱固性塑料成型,注射成型、模壓和澆鑄可兩者兼顧。塑料通過加工可制得管、棒、中空制品、薄膜、異形材及各種零件和用品。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購買檔位旋轉開關之後,我們還要對其進行安裝,在整個過程中,有一些問題是要關注到的。有些人在選擇的過程中,他們對這些需要注意的事情一無所知,根本就不了解內在的情況,所以今天就影響到了最終的決定。在進行安裝的過程中,我們需要考慮的事情都有哪些?綜合的做好各個方面的認識,一切都會變得更加容易。

首先,不同的開關在安裝的時候,它的方法是不一樣的,同種類型的開關也有多種型號,有的是觸電方式的,還有的是接線方式的,能夠對產品有正確的了解,並且了解到具體的安裝方法,這是一切事情的前提和基礎。整個安裝工作本來不困難,如果你對這些最為基礎的東西都沒有認識,這樣就無法更順利的完成安裝,對今後的使用也會造成影響。

其次,每個人在安裝檔位旋轉開關的時候,我們還需要注意到具體的安全。凡是有開關的位置,這裏都是通電的,安裝之前最好可以關閉電源,然後再進行安裝,這樣會更為安全。安裝的時候保持手是幹燥的,而且能夠注意到一些安全隱患的情況,避免出現了通電,或者一些其他的問題,這對整個安全會造成影響。

再次,安裝開關,然後還要進行調試和使用。並不是所有的人在安裝之後都可以順利的使用,我們能夠對這些方面都有進一步的了解,並且確定了具體的使用方法,這樣才可以更順利地完成對應的工作。選擇正確的方法來進行調試,並且確定具體的情況,保障可以使用,這是最為關鍵的問題,每個人在安裝的時候都要有所關注。

所以說,安裝檔位旋轉開關的時候,我們要考慮多種不同的因素,並且從多種不同的角度來進行認識,這對任何人都很關鍵。無論是安全,還是一些其他方面的因素,這些都會直接影響到今後的使用,我們必須要認真的去做好考慮,這樣才可以讓安裝更有保障,對任何一個人來說都很關鍵。多人在做事情的過程中,可能對這些因素的考慮不是非常到位,所以才影響到了最終的結果。只要按照正確的方式來完成安裝,整個過程中不僅會非常的輕松,而且在做的時候也會格外的容易,有的人在做的時候忽視掉了其中的一些因素,對各種事情的了解也不到位,自然是無法收獲更好地結果。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今,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很多高科技的電子產品慢慢進入了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其中有很多的產品都采用了旋鈕開關的技術,那么什么是旋鈕式的開關呢?這種開關有什么好處呢?下面,就為大家簡單講講這種方便的開關具體運用在哪些地方。對於大部分的家庭婦女而言,大家每天都會接觸到微波爐等電器產品,而大部分的微波爐就采用了這種開關設計技術,旋鈕式的開關可以更方便地控制電器的開與關,能夠很好的起到保障安全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這種旋鈕的開關設計方案,相對於按鈕式的開關而言,給人的使用感受更加舒適,使用者可以輕輕的撥動旋鈕,達到開關的目的。

除了微波爐的開關設計運用了旋鈕方式外,這種開關還被廣泛地運用在了電風扇當中。我們都知道,傳統的電風扇都需要通過旋轉的方式調節風速,因此旋鈕式開關是電風扇設計中不可缺少的部件。相關實驗研究表明,旋鈕開關的使用壽命遠遠超過了按鈕式開關,因此對於這些每天頻繁使用的家電而言,旋鈕的開關方式是保障電器使用壽命的最主要途徑。

對於很多年長的人而言,大家對於旋鈕開關的印象還停留在一些老舊的家電上面,例如:收音機、錄音機等。這些電器在最初的設計生產當中都大量的使用了旋鈕式的開關方案,並且獲得了市場的認可,贏得了使用者的喜愛。如今,雖然這些家電已經慢慢的被淘汰,但是這些開關設計方案仍舊保留在最新的家電設計當中。旋鈕的調節方式是未來家電的主流控制模式,還將得到廣泛的運用。

當然,除了我們常見的家用電器之外,在很多專業領域,各種電子儀器設備也大量的使用了旋鈕的開關方式。這種開關模式可以幫助研究人員更好的控制這些精密的儀器,達到最好的使用效果。正是因為這種開關方式在各個領域當中的廣泛應用,因此相關廠家也在不斷的積極投資研發旋鈕式的設計,希望生產出質量更高、安全性能更好的開關產品。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在更多的設備或者儀器上看到旋鈕式開關的使用方案,從中獲得更好的使用感受,體會到這種控制方式的便捷性。

請點擊旋鈕 把手 拉銷了解更多資訊


moret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